10450059_1507134902836327_5520094439181230333_o  

目標是輕鬆完成武嶺的瓦尼,在一個契機下參加了竹子的12周燃脂挑戰賽,認識竹子以前我一直是過個「飢餓」加上「運動過量」的生活。


飢餓:有好幾年都沒好好吃過晚餐,最多就是吃一點青菜(然後就暴飲暴食.....)。

運動過量:網路上都說運動可以減肥,我就常常餓著肚子瘋狂跑步跑個10K(然後頭昏眼花....),不然就是騎2個小時的單車(幾乎整個星期都沒休息)。

 

10523313_1507135006169650_6601023629579273181_o  

因為這樣的狀況反覆了N次,所以一點也沒瘦,認識竹子之後,我先恢復正常飲食,不到一星期至少爆肥5公斤。
開始上教練課之後我就沒再量過體重了,因為一直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我會很焦慮。
上課沒多久大兔就辦了12周燃脂挑戰賽,我就過著規律的運動生活,每天晚上10~11點睡覺,早上4點起床。
慢慢可以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,肚子變小、肚臍變高、胸部有小一點點啦...不過胸型變好看了!(以前我的肚子用遠比胸部還大= =“ )

 

10531321_1507134949502989_3824923601341841815_o  

我的生活做了2個變化:

1、按照營養師Wendy的建議修改飲食:三餐正常吃(三餐都要吃一碗飯喔!)
其實吃的方面我不忌口甚麼都吃,是我人生中最"飽"燃脂挑戰!
2、每周運動時間150-300分鐘(約3-5天 每次50分鐘左右)
每次運動我都斤斤計較「多」一分鐘我都不願意XD,如果休息不夠運動起來就會力不從心,革命尚未成功兄弟姊妹們,我們繼續加油!!

*意外收穫*
正常飲食之後頭髮變多了XD
常常被設計師說我頭髮很少,這次去整理他說我長了很多新頭髮出來!

竹子表示:
飲食不均衡的時候,很容易會有掉髮的問題,營養師建議他澱粉一定要吃夠,所以頭髮當然多多啦!
運動方面他一直是過量的狀態,身體得不到該有的休息跟營養,當然會越來越虛弱跟肥胖,所以在他的運動計劃裡,刪減了運動的總量。
而做了訓練之後連帶的好處是,改善了高低肩跟骨盆前傾,以前肚子不會用力,所以身體歪七扭八。
最後...胸部的大部分組成是脂肪,所以胸部變小是一件好事情,代表你真的有變瘦XDDDD
也恭喜你現在胸部比肚子大了噢!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瓦尼 - 自行車不是那麼的輕鬆簡單

http://workoutnozznel.pixnet.net/blog/post/164293587

 

瓦尼 - 馬拉松不是只靠意志力跑

http://workoutnozznel.pixnet.net/blog/post/16086232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子的體育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