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9714_1484788765070941_2736002641431706116_o  


最近竹子收到很多訊息,那個F教練說三個月就能瘦,還有K教練說十二週不吃澱粉就可以瘦,也有聽到X光按摩、跟什麼糖的很快就瘦了。

別傻了啦!怎麼可能?

【可是他們都有放成果照耶?】

這種東西只要你會縮陽入腹或是佛陀夏普就可以了,像是我這張照片,我連修都沒修!

竹子只是不好意思說破,現在有好幾個很紅的素人運動粉絲頁都有修,其中還有人修到三個膝蓋、胸部歪掉、小腿萎縮,但很多男性粉絲看到就高潮分享(照片是真的還滿性感的)。

【運動不是為了減肥跟預防發胖嗎?】

當然不只是為了身材,還能帶給你更健康的身體,但是你要是期望你累積很久很多年的脂肪想在幾個月內就擺脫,可以收回讚了,就算真的讓你在短時間瘦了,身體負擔的了嗎?慢慢來,比較快

  

457903_461207217227495_1521304764_o  


【你又吃不胖,為什麼運動?】

我喜歡運動,是我的休息娛樂,剛開始只是為了健康運動,後來意外得到了好身材。

我喜歡看到自己從走個小坡會喘,進步到慢跑也能輕鬆呼吸;喜歡看從常常低血壓和貧血,進步到蹲下起立不頭暈;喜歡看自己從紅血球不足,進步到一年捐兩次血都沒問題;喜歡看自己從39公斤,進步到54公斤。

運動不是只斤斤計較身材跟體重計上的數字,這些都是我一路的變化,你呢?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做這些真的不會瘦!

http://workoutnozznel.pixnet.net/blog/post/157397808

【觀念】運動越多,未必越好!

http://one-minutefitness.blogspot.tw/2014/07/blog-post_24.html

【迷思】明知很豪小你還是信了,談誇大減肥廣告。

http://alicers323.pixnet.net/blog/post/387190064

arrow
arrow

    竹子的體育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