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1334_1423747527841732_601983552_n  

昨天有同學帶這本書來了...

廢話不多說請看下面影片↓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20725/34390889/

好,再來看下面文章敘述的

第一個細肩挺胸
只是在做肱三頭肌、闊背肌、胸大肌的伸展,不太會有痠痛到影響隔天訓練的機會,更不會讓你的肩膀變小或是讓胸部更挺。

第二個瘦側腰線
也是在伸展,更不會因為夾個毛巾就讓你瘦到大腿內側,要真正瘦下來,還是得恪遵有氧原則!總之,這個動作不論在時間上、強度上並不會達到有效燃燒脂肪的條件。

第三個甩鮪魚肚
這個動作的確腹肌是在收縮,但是原因同第二個動作,並無有效達到燃燒脂肪的條件,光靠這樣做要甩掉鮪魚肚,也許作夢比較快?

第四個大腿內側
這個動作主要為膝關節的伸展,主要運動肌群股四頭肌(大腿前側),至於跟大腿內側有甚麼關係我是看不出來,硬要說有關係的話就是他夾著毛巾,大腿的內收肌群持續在出力夾夾夾...

以上四個動作並無明顯有效之瘦身效果,而且照原文指示的強度操作,連沒有運動習慣的媽媽都覺得低,要達到燃脂瘦身效果可以說是微乎其微,更不用說會練出什麼線條,當然啦,如果有人閒到把這些動作做到心跳直接60%MHR以上,那....好吧。

內文說【因過度訓練,用錯力道和角度,舞蹈老師Kimiko也曾變成金剛芭比。】

1、訓練過度以及用錯力道跟角度更不可能會變成金剛芭比,如果想要成為金剛芭比必須要用"對"角度、用"對"力道還要訓練與休息並重,然後練個5年、10年左右。
2、發胖後的肌肉線條被油花(脂肪大衣)覆蓋住才會顯得金剛芭比,事實上就是該減肥嚕...

另外【Kimiko說,要針對局部雕塑,重點在於每天不間斷,而非一定要做強度高、時間長的運動。】

1、沒有局部雕塑這種事(除非醫美手術),所以...

2、肌肉要均衡發展身體才不會出問題,同個肌肉群也不用天天練,強度不夠高等於是在練辛酸的,沒有一定的強度刺激,身體不會有進步或變化。

絕對沒有輕鬆塑身這件事,努力幾分身體就回饋給你己身!

〖當然如果單純跟著她的影片跳跳舞活動身體,也沒有什麼不好嚕~  〗

『P.S.美圖秀秀真的好厲害喔!照片中是竹子本人!用美圖秀秀修出超長腿 XD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減重 健身 塑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子的體育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